close

前幾天收到一封email 有熱心的朋友在收學校裡的華人同學的通訊錄。

遲疑了很多天,到現在都還沒有回覆,覺得很掙扎……

問我掙扎什麼,其實也說不上來…… 

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,不過來英國讀書一直有一種過客心態,自始至終都非常排斥告訴在這裡認識的朋友我的真名等等,縱然我其實不是完全沒有在這裡交到不錯的朋友,但要我把通訊聯絡方式交出去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尷尬。

其實只想要幾個好朋友靜悄悄的互相交換台灣的手機號碼,到彼此的城市去遊玩的時候,可以拜訪一下在異鄉相識的他們,看等我們都各自回到故鄉時的姿態是不是一樣獨立勇敢又可愛。

這樣就夠了……。

誌於是不是要回覆那封email,就繼續讓我掙扎一下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cio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